露營絕對少不了烤肉啊!!!
前一天在家插串燒搞了一小時 但是插完真的很爽
DSC_1239.JPG
根本燒烤店嘛~

禮拜五晚上還有露天電影
這裡除了有印地安帳篷之外還有露營車跟小房子
環境超級乾淨,比我家還乾淨
我們住Tipi,裡面就只有電扇跟床
天氣實在太熱整個大噴汗 就先去附近的Mall晃晃
回程時去HEB PLUS還買不到冰塊
廁所跟浴室是共用的,裡面都有冷氣
比我們的Tipi高級……
缺點是沐浴乳浴巾那些也都要自己準備

還有...下雨就挫賽啊!!

 

終於到了傍晚沒那麼熱可以開烤了

我們把剩下的食物放在帳篷內 還有貓跑進來

我整個晚上精神緊繃 一有風吹草動我就馬上驚醒怕貓又跑進來

整個晚上當守門員真是累趴

一個人$14體驗一下印地安帳篷

讓我很有國中隔宿露營的感覺

如果有時間到Austin 又想體驗優哉悠哉烤肉的話...

不推帳篷 除非有像我一樣站出來當守門員的同伴

arrow
arrow

    啵啵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